陈晓生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保险是母亲 银行是妻子 股票是情人

保险是母亲 银行是妻子 股票是情人

2017-02-08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保险,就如同母亲一样,有着如同母爱那样伟大的品质。平时有人与你谈保险,谈生老病死,你会不爱听,你会厌烦。如果你是一个没耐心的人,你甚至会因此憎恶保险。但保险却真正是不离不弃的理财方式,在你荣耀时,它默默地在你身后保护着你;当你遭遇失败或意外时,它竭尽所能地保护你,为你遮风挡雨,帮你东山再起。

保险是母亲 银行是妻子 股票是情人

保险是母亲 不离不弃

一个人成年之后,母亲是最容易被忽视的。母亲唠唠叨叨,经常讲的都是生老病死的事,让你注意身体,让你注意饮食,让你注意安全防范意外……如果你没耐心,就会觉得让人厌烦,母亲的话让你不爱听,嫌弃母亲啰嗦。当你荣耀时,母亲是你背后默默的关注者;当你失意时,母亲是你背后最坚定的支持者。母亲才是真正对你不离不弃的人。平时,母亲是那个容易被你忽视的人,但是关键时刻,母亲是那个永远不会离弃你,永远都会为你承担一切的人。

保险,就如同母亲一样,有着如同母爱那样伟大的品质。平时有人与你谈保险,谈生老病死,你会不爱听,你会厌烦。如果你是一个没耐心的人,你甚至会因此憎恶保险。但保险却真正是不离不弃的理财方式,在你荣耀时,它默默地在你身后保护着你;当你遭遇失败或意外时,它竭尽所能地保护你,为你遮风挡雨,帮你东山再起。

银行是妻子 各安天命

为什么说银行像妻子呢,从各种特性上来看,银行与妻子有着相同的特性。

银行是平时人们打交道最多的金融部门,钱基本上都存在银行里,平时交个什么费用,也都是去银行。银行的服务有时好有时不好,娶个妻子也可能幸福或不幸福;就像银行对大客户毕恭毕敬,对小客户爱理不理,就好像丈夫如果是事业能人,妻子就会将家务事处理得妥妥帖帖,而如果丈夫很穷,则需要在家里分担家务,回家也要看妻子脸色。甚至,妻子可能因此和丈夫离婚,就像现在银行破产,你存的钱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(最多赔偿50万)。

股票是情人 财尽人去

在拥有母亲和妻子这两个女人之后,很多人往往还不甘心,想要寻求刺激,于是情人出现了。

股票就像情人一样。没钱你玩不起股票,就像没钱你就找不了情人。股票的涨跌让人心潮澎拜或者心若死灰,情人的态度也让人有如此感受。情人从来不会替你节省,花光你的钱之后立马就会离开。股票也是如此,几个跌停,你就发现账户里没钱了。对于普通人来说,最好是远离股票,就像远离那些见不得光的情人。有情人的男人,往往结局就是存款变余额,余额变成手续费。

保险是母亲 银行是妻子 股票是情人

陈晓生 预约我

地区:广东 汕头

所属机构: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1844051100002021001695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汕头平安保险陈晓生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汕头买保险找汕头平安保险陈晓生

31767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7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